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Today...

今天...
我在茫茫人海中...
看见了你...
我很害怕...
所以我一直在避开这你...
一直在想...
如真的遇上了
该给予你什么要的眼神什么样的反应...
而你...
会不会就像个路人
擦肩而过...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为什么要爱你?
我不知道!
为什么你会让我爱上你!
我给的答案是!
因为你在我心里设下了一个只属于你的家
没人能代替...
今天
我傻傻的对着星星讲出了我心中的话
没错!
我爱你!
告诉自己无数次的说!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但是!
结局还是一样=='''
白痴!
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断地在欺骗着别人!
也在欺骗着自己!

今天很累很累!
累了...
想找你
但心告诉我自己
算了
没用的
他不爱我...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这是你的谎言还是真言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还是在等待着奇迹的那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