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第3次的云顶~每次都是不一样的尝试~










很好玩~好玩的点就在...
酒店里~哈哈~
在云顶高原玩云顶高原!
深奥列~哈哈~
还有玩!娃娃机!!哈哈!!
很好玩~
在房间里赌博窝赢了RM60++
全部不爽我~哈哈~
结果我就请大家吃M的冰淇淋咯~
哈哈~多多的笑话~
另一个很好玩的就是在鬼屋~哈哈~
我们都很怕~哈哈~
推来推去==''
结果好像照顾女生的只有我一个=='''
在里面小胖爬到抱女生!哈哈!
笑死我!还一直闭着眼镜!!哈哈~!
有些内幕就是不能说出来啦~哈哈~
有关个人面子个人隐私~哈哈~
第一次觉得从云顶回来那么远哦!
6个小时=='''
有点火大!
重点!回去全部说好说去Suteramall唱K
结果!一个说要做工回家!fk!
另一个女生要回家~ok~没什么啦~
另一个就是小胖!说没人载他回!
我都说我妈妈可以了结果!火大!
算了咯~我们几个就说别唱了~
就去吃东西~哈哈~
去到韩国餐门口!
我就学童眼!
站在店门口!看上看下~哈哈~
那个老板娘看着我笑~哈哈~
过后就这样吃吃吃~
最后!乖乖的回家~哈哈~

我爱这次的旅游~
旅行!就是让我放松的方式!
i lov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