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情人节!不认识我




久没写blog了=='''
新年也过了...
接下来...
今年是一个非常需要钱的一年~ ><
买单眼相机+考摩多 ><
oh no!还有!
去学婚纱摄影!
不知道要多少万哦!><
祝我快快发大财!

明天情人节...==‘’‘
吃那么大没过 过==
也没收过礼物~哈哈~
有点悲惨吧~



来!送你!哈哈~s..h..这个照片送你!
哈哈~没办法送你真的厚~你就委屈点接受啦~哈哈~
明天又是工作天! ><
累!情人节有holiday吗?累啊!


我!二月的目标!
把自选长拳抄完!!!!
还有!不要乱花钱!!!!
我可以的!
还有!最重要的!!
武术可以进步多多!
让我转到540下来马步稳稳!!!
阿米托佛!!保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