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这星期...

这星期...
整个星期都很晕!非常的晕!
星期2跟啊青去新加坡!
oh!no!做了蠢事!
到半路发现护照没带!
放在鞋架上!蠢毕了
!结果回家拿 ><
过后!4.30这样到新加坡~
累啊!坐很久的车=='''
一去到新加坡 下大雨==累!
过后啊青就去找他的亲戚一下~
then我们冒雨走过去ion!
还好有地下道=='''
过后过后!他就去Ion买她要买的鞋!
过后过后她一到就看到在哪里了~
wow!拖鞋要RM60++新币!
靠==''' 阿青就买了青色~!
哈哈~ 不错美啦~^^
过后过后!我们去买水!
然后!我们去topshop买钱包!
RM33 @@ oh no! 好像有点贵=='''
没关系啦~今天出门前二哥良心发现!
给了我新币50!哈哈~ 爽到!
过后!阿青就去买她男友的beg~
不错yo那个beg~哈哈~
阿青说那么多年以来第一次送他男朋友礼物~
oh no!有点离谱=='' 过后9.30回到
我们走第二通道!够远=='''
过后!我们晚上去 淡杯拉沙 吃xiham!
哈哈~ ho jiao!
美丽的一天过去了!

悲惨的一天到来了=='''
星期三!
因为昨天淋雨结果!
头晕到!!不得了! 又晕又痛!
天啊! 忍忍忍!很忙啊!
星期3! 过后!忙完了!
就松了一下~
星期3没有小乖陪我玩!sad!
过后晚上冲去武术!
甜甜很神速的咯==
跟的很快~学习能力强~
不愧是运动员美女~^^
给你个赞~
还有还有~ 甜甜 不要那么不开心~
武术可以让你开心~哈哈~!
加油哟!^^

星期4!
oh no!
小乖回来啦!
一进去! 小乖扑我~!
哈哈~ 傻傻的它今天!
可能生病~^^ 老乖!
哈哈~ 做工做到想睡觉==''
鸡蛋糕!又包错货!干! ><
星期4平静的一天咯~:(

还有你啊你~
明知道自己不舒服还一直乱吃东西~
你看~是不是很辛苦!><
我真的担心你的厚~><
还有加油哟~考试~
努力点读书哟~
我会陪着你度过每个难关的~^^

=) 散场的拥抱!><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